玩皮的娃娃

一位建筑系的玩皮分子
手的温度,工的精致
一针一线的温柔矜贵
追求能打动内心的美
春夏秋冬 - 张国荣

4.1

小豆之家:

《春夏秋冬》歌词: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天空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麽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

我多麽慶幸

如離別 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

亦願和你遠亦近

(獨自重溫當天吻)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 在場

春風仿佛愛情

在蘊醞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

春雨香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5)